擁有娃娃臉及稚氣的臉龐原本是很令人稱羨的事情,但是對於我來說卻是很懊惱的問題。
因為在工作職場上總是會被認為年紀太小不能勝任要務,讓人好挫敗阿。想說經由化妝的方式來讓自己提升點成熟的感覺,但是一單一雙的眼皮,每每貼了整天的雙眼皮貼都覺得眼皮又鬆弛了些。所以決定送個自己一個禮物----「雙眼皮手術」。

諮詢醫師關於眼皮手術的同時,也一併詢問了關於五官的改善,高醫師使用電腦模擬系統模擬出術後的樣子,原來不僅是眼睛內雙無神的問題外,鼻子和下巴的立體,也能讓我擁有成熟的小小女人味。因為平時就有在施打玻尿酸,在經過考慮及和家人的討論後,送給自己的禮物瞬間變成了一份厚禮了----「雙眼皮手術+三段式鼻雕手術+下巴成形術」。

手術後會有7-14天的腫脹恢復期

因為和高醫師的仔細溝通,醫師清楚分析點出了我的問題所在,也讓我知道五官的立體是很重要的有些靠化妝是有限的效果,不然我可能真的只縫了雙眼皮。做完了手術連上司都讚嘆有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呢。

arrow
arrow

    fa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