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追求完美 精雕細琢 再創完美佳人
 
長大後,發現大家常會說我長的「真不錯」,但就是沒有人來稱讚我很美,仔細探索,原因是我的五官太平不夠立體,讓我想到的方法就是透過彩妝來讓自己變的更出色,但,卻也常發生卸妝後,男友露出驚訝的表情,讓我的心靈實在好受傷。
 
想要求助醫美整形,說真的我又不是醫師,我怎麼能確定整形後的自己能夠更美好?於是我開始預約幾家大型醫美連鎖診所,希望能找到解決之道,但除了聽到說沒問題,交給我們之外,就好像沒有能讓我更安心的選擇,直到我遇到了高義盛醫師,透過高醫師的說明,我才了解自己的問題,不是單單做個隆鼻手術就能解決的,因為要讓五官有最完美的黃金比例,才會到達我想要的完美,所以我放心的將自己交給高醫師,期待一個全新的自己。

感謝風華,讓我真正蛻變為女人,為我帶來美好的全新人生。

arrow
arrow

    fa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